服務專線:0989005-930

關於仲勝

仲勝防水抓漏

關於仲勝

仲勝防水抓漏工程為一專業提供防水抓漏工程、防水工程、外牆防水、屋頂防水、屋頂隔熱、外牆防水抓漏、房屋抓漏防水、隔熱等服務項目,並由工程經驗專業技師到場施工,專業人員擁有高度專業融合實務經驗,能夠徹底為您解決住家、大樓、公司、工廠等場所各樣漏水煩惱。 在此行業競爭下,仲勝防水工程仍堅持專業,優良施工,品質服務第一,在工程技術、施工用料方面都具專業水準,所有接案工程均按照估價單之施工參考流程施工,施工前做好應有之保護措施,防水過程不偷工減料也不趕進度避免品質瑕疵,並做好收工後之清潔,讓客戶安心及滿意。

仲勝工程報價均採取責任施工,估價單明列施工參考細項及報價,並絕對向客戶實施合約免費保固承諾。並保證施工上的實際品質,促使客戶達成『安心』

我們的優勢!

透過專業上的需要,仲勝所採用的施工原料使用進口高級原料,在國際認證下達成最優良的防水效果。本著誠信服務,秉持專業抓漏防水、品質扎根的經營理念,永遠站在客戶端,隨時以最快速服務到位,均能深獲各界好評,樹立良好口碑,以此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。

我們堅持『誠信、專業、熱忱』,請您『安心』

營業項目

環氧樹脂最常見於印刷電路板、各種電子器件、集成電路封裝材料、玻璃鋼製品、水塔、遊艇等之複合材料層,也廣泛用於塗料及黏合劑,土木建築結構物補強,可與碳纖維或玻璃纖維搭配使用成為具有極高抗拉強度的補強材料,應用層面廣泛。因為環氧樹脂本身對紫外線有脆化性,故表面一般會補上PU或UP塗層以保護其環氧樹脂層。
其原理在於PU發泡劑於液體變為固體會呈倍數膨漲.同時在高壓灌注 作用下會滲透牆壁內有空隙.裂縫處.且會追蹤水份結合.可以以無孔不入來形容.阻水.斷水性相當好!
壁癌是水泥製品劣化過程的一種現象,學術上稱之為「白華現象」。   牆壁長了壁癌,一般人的觀念,總以為牆壁的隙裂縫,受到了微菌的入侵,白粉狀的毛狀物乃是白微的菌絲。其實白粉狀毛狀物,不是微菌的菌絲。 壁癌的成份主要以碳酸鈣為主。鈣的來源是由水泥中釋出,而碳酸則是由空氣的二氧化碳及水分結合而來!濕度越高,水泥中鈣質的釋出量越多。
PU的英文化學名稱為polyurethane,中文化學名稱為聚氨酯,一般國內的PU防水材多為綠色,且經常應用於屋頂防水。就化學上來說,此種材料本身仍屬於不錯的防水材料,且在國外仍有不少公司生產此種防水材料。 那為什麼國內的PU防水經常失敗呢?原因不外乎以下幾點:  1.底層未清潔乾淨--因為在施作防水之前,必須將素地面清潔乾淨,且盡量不要有太多粉塵與鬆動物質,否則 就會有接著性不佳的狀況。

工程材質認證

仲勝防水抓漏

工程實績


高壓灌注止漏工程

仲勝防水抓漏

玻璃採光罩滲水工程

仲勝防水抓漏

屋頂翻修工程

仲勝防水抓漏

浴室翻修工程